好評價!巨匠電腦幫助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 順利工作!

錚/

1507291122560.jpg
巨匠電腦幫助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 順利工作!

學習陷入迷惘,熱情從未熄滅
勝霖在大學時期主修資訊工程,學校課程中雖然學習到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但跟心中所嚮往課程內容還是有相當的落差,對於學校所能提供的學習資源始終提不起太大興趣的他陷入了一陣迷惘。「在偶然間聽朋友提起Linux相關技術,引發了我對電腦的那份熱情,互相鼓勵之下,我們一起前往分校進行課程諮詢。」

偶然的選擇卻鋪向未來的道路
尚在探索興趣的勝霖,先選擇一些了基礎課程進修,在朋友推薦之下,他試聽了AutoCAD入門課程「當時台南分校邱祺祐老師引人入勝的教學風格,簡單的繪圖概念解說及風趣的談話讓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開始慢慢對AutoCAD產生興趣,進而學完整套的課程,最後順利考取相關證照。」相信這一切的改變都是他當初始料未及的。取得證照後,勝霖也順利找到一份白天正職工作,晚上另外兼差接case,不斷地累積自身的經驗與實力。

期待知識的衝擊,站穩時代的尖端
非本科系出身的勝霖,成功突破了自己。「我相信每一位學員都可以靠著努力達成目標,在學習上遇上不懂的地方就要問,試著瞭解繪圖的原理,而不是死板的聽指令動作,繪圖經驗都是累積出來的,可以到市面上購買參考書籍,增進自己的繪圖技能和看圖的能力,累積經驗實力,就不用去擔心被時代所淘汰。」不斷練習與自我挑戰就是勝霖成功的訣竅,未來也以考取Inventor認證為目標繼續努力,期待每一分知識所帶來的衝擊

巨匠電腦開設了認證輔導課程,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巨匠電腦讓你一次輕鬆考取證照!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評價:考取證照後,我正在往下個目標邁進中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讓我脫穎而出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巨匠電腦:大家庭般的學習環境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提升自我競爭力,成功轉換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