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好!PHONEBLOKS的顛覆 巨匠電腦分享變超強工業設計師

錚/

1508060937420.png
PHONEBLOKS的顛覆 巨匠電腦分享變超強工業設計師
賈伯斯走了很久,他創造的手機行為方式延續了很久,不管是4、4s、5、5s等等,市場上的IOS,Android跟winphone,現在都在遵循著賈伯斯創造的觸摸體驗。但是賈伯斯走了之後,似乎新的idea就凍結起來了。

Phonebloks重新開始挑戰人​​們對手機的認知,雖然只有個雛形,只有模型出來,但是我們已經可以很清晰地知道它的邏輯了,按照大概的功能劃分,Phonebloks積木手機,將智能手機的功能分成了這樣一些區塊,它們像積木一樣,可以拼插在基板上,從而實現功能的增減或者升級。

可能您是一個攝影愛好者,那你可以吧鏡頭拼裝的區域大點強大一點;可能您是一個商務人士長期在外面出差,那你可以吧電池部分加強;老人機的話就是大喇叭跟大電池。根據用戶的需求跟喜好來定制最適合的機器,比起現在功能統一化同質化的現狀,這就是Phonebloks的顛覆。

巨匠電腦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ydesy.com/phonebloks

 

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腦公變了

我覺得巨匠電腦比聯成電腦好

上了巨匠電腦 我真的學到了東西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謝謝巨匠!